嗯~~~

今天是某位姓老名頭的傢伙生日

對我來說 是一位很特別的朋友



記得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



當時我還是一位剛玩勁舞的新手(?)

都隨便跑進別人房間就開始跳

因為沒什麼認識的朋友...



那天也不例外

看到有間標題是寫 玩抓豬的進來

很好奇 那到底是什麼?進去看看!

一進房間 整個嚇了一跳

哇~!這間房間風水特別好嗎?

整個房間幾乎都快站滿人了!

老頭、小姐、月影、ㄚ頭、阿金

大家很好心 也很有耐性

慢慢的教我怎麼玩抓豬

一場、兩場、三場...

我發現 這些人很有趣 人也很好

就這樣認識 成為每天一起玩的固定班底



這中間 雖然發生很多很多事

當然也有造成某些誤會

畢竟我很討厭別人騙我= =+

不過 一向被騙一次後 就game over的我

卻能諒解你當初騙我的原因 身不由己

而且 是由你自己向我坦白的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

慢慢的 讓我了解真實的你

我知道你是個好人 就跟我一樣(羞)哈哈哈~

所以一直有保持聯絡 甚至什麼都聊(有些話題你知道的齁=///=)



我們認識也快一年了(對吧?)

在我心目中 你佔了不小的位置(噗~我不是要告白XD不用緊張)



一直當你是好朋友



今天,是你這老頭的生日!

先踹你兩腳XDDD

然後 祝你這傢伙 生日快樂!

長命百歲!(這我倒是不擔心。禍害遺千年嘛!哈哈~)



還有 希望你跟她能順利下去! 衷心希望



小姐!這個阿呆就交給妳了!好好的SM他!XDDD

(被老頭海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