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2月24日 天氣:晴


今天。跟某人約定好要出去玩的日子。

我可是沒有食言哦!



原本是打算去網咖包台玩到晚上的

因為VV和奶油打算先去吃火鍋

就更改行程啦!



集合時間:下午四點五十

到達時間:下午五點十分

不愧是台灣人=v= 哈哈~

集合完畢!

四人兩台車出發前往VV強力推薦的99元吃到飽火鍋店



去那間店的路上

看到很多家99元火鍋店

覺得很困惑 鳳山流行99元火鍋店嗎?= =

而且都是吃到飽的哦!怎麼那麼便宜!

VV:那都是騙人的啦!加一加都超過了!

...



對了,忘記解釋

為什麼那麼早就要去那家火鍋店呢?

據VV的說法,那間店生意超好!

他們是五點開店,如果晚點去,就會沒位置了!

所以打算搶在開店的那一刻就進去卡位

我心想 真的有那麼誇張嗎?= =”



在開始吃沒多久後 我相信了...

我們到的時候 大約五點二十分 已經有客人在那邊等了

差不多六點左右 幾乎已經客滿了=口=

六點多快七點 外面一排客人拿號碼排在等 已經排到1X號去了

人真是爆多!

慶幸我們那麼早來XD



他們的主打是火鍋 但是還可以烤東西哦!

中間火鍋 外圍是燒烤

食材嘛~一般火鍋料都有

蛋餃、魚餃、凍豆腐、青菜、冬粉、米血...

很多!還有白飯!!!

附飲料-紅茶!

燒烤的部份,有醃牛、豬和羊肉(我的同伴 泣~)

醃得還蠻入味的 很香!

還發現了兩樣很少見的燒烤物= =+

就是日式麻薯和微笑薯餅!!

有附上照片,只有微笑薯餅。

因為麻薯已經在大家的肚子裡了 哈!



話說,烤薯餅真是需要技術啊!!

一開始烤的,因為原本烤盤的奶油太多

有兩個整個軟爛掉=”=破了

微笑薯餅不微笑了XD

之後烤盤比較乾後 烤出來就很漂亮= =+

好吃!!(我最愛吃馬鈴薯了>w<)





啊!還有螃蟹!螃蟹被我遺忘了!

誰叫它老是噴我油!!ˋˊ怒





大家邊吃邊哈拉,還蠻有趣的!哈哈~



吃飽後,大家前往鳳山的某間大都會網咖

不過 停完車進去後 發現裡面沒有四個連一起的位子

改去中正路上的遊戲阜

那間環境不是很好,設備也不怎麼好

鍵盤不太好按,滑鼠普普

將就著用吧!

包四個小時 點完飲料就上去了=v=”

話說 他們二樓吸煙區的空調不太好 整個很悶!

大家邊玩勁舞邊亂哈拉

挖哈哈~八k188有點恢復了!終於40有4萬



一直到快要十一點五十的時候

突然 有人拍了拍我的肩膀 叫我把證件拿出來

轉頭,赫!警察ㄟ!!!

第一次遇到警察臨檢說=v=”

臨檢完 包台時間剛好到,大家就準備走人了

下樓的時候,我發現 警察不只兩三個

應該有四到五個左右吧!真神奇=v=”

順手報名勁舞比賽後 騎車往鳳山去!



一路上跟風靡亂喇賽,送她回去後,再騎回家。

到家差不多已經十二點半

跟我哥聊一下 再被我媽唸一下

再洗澡 弄電腦一下 終於不支倒床

好累 囧



今天。還頗好玩的一天!



【今天登場人物介紹(?)】








因為我是謎樣人物,就省略啦!XD

PS:奶油!好久不見!=v=+
arrow
arrow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