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去2G的網聚

地點在朋友的家

也就是傳說中那間  豬排跟臉一樣大的店

一直很想去  不過都沒找到機會去

雖然這次去只有少少的六個人(加上我)

不過感覺還蠻不賴的

其實大家都是好人  大概是太內向了

所以有冷了好幾下XDDD

話說  我點了他們的小豬排

小咪也點了一樣的

可是送來的時候  我的只有一塊

而小咪的是兩大塊

明明點一樣的菜  份量怎麼差那麼多

問了服務生  他說秤得重量是一樣的

我還是把它喀光了  挖哈哈哈~

豬排還不錯吃啦~~只是很薄就是了(有點大)

小三 小四 小蝶 小黑 小咪 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是分格線---------------

我就是喜歡在半夜寫日記=v=+

(等無名修好再放照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