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到娟家的時候,都已經是早上五點的事了

分配好房間後,因為不想再經歷不能翻身的酸痛悲劇

我決定睡地板=v=

總不會有人跟我搶地板吧

一選好,鋪好地板後,整個就趴下去了,不想動

大概是因為一次喝太多酒去傷到身體,胃隱隱作痛,又點想吐

後悔一次乾整瓶啤酒= =

實在是不舒服到想直接睡到早上起來再洗澡

但是 睡前習慣要洗澡 再加上 滿身滿頭煙味 一直提醒我

還是決定洗完再睡覺

因為沒帶衣服來換 娟就說要借睡衣給我

拿了一件...會讓我想一頭撞死的衣服

粉紅色的hello kitty連身睡衣

媽呀 快吐了= =

要我穿那個 我寧願先撞死!!

好在還有娟老弟的衣服可以穿

借了件籃球衣褲就去洗澡啦

回來的時候 整個傻眼

我是來到按摩整骨攤嗎?XD

如不知啥時去學了穴道按摩的功夫

輪流按著大家慘叫聲不斷

樓下的娟爸媽有可能以為樓上發生凶殺案勒!

不過如真厲害,都有按到穴位才會那麼痛

看來我的肺、肝不能再讓他們爛下去了= =

尤其是肺,痛到我該該叫!= ="(我很能忍痛的說)

我發現了一件事,就是看大家被按到很痛的表情就很爽!挖哈哈~

(難道我有SM傾向?!XDDD) 沒的事=v=

還有一件就是,李子很怕癢A________A

經過全套的按摩後,全身活絡了起來,也輕鬆許多

開車的疲勞和僵硬都不見了

說到這裡,不得不提一下,娟房間裡的那張床

好像是沒栓緊 只要翻個身或是一點動作,整床就會發出ㄍ一 ㄍ一 拐拐的聲音

很像有人在辦事的聲音=v=

小心被樓下或隔壁的以為辦事太激烈XDD

躺下去準備睡覺的時候,覺得一股寒意從地板傳了上來

果然,一層薄被子是不夠隔絕的

但是棉被數量又有限 只能自己想辦法

叮!想到一個半法

用完果然就不冷了

嘿嘿!就是把蓋的厚棉被鋪在地上,再把一半著起來

變成睡袋=v=

度過一個溫暖的早上。

不過我失算了!因為...還是不能翻身啦!!因為棉被太小條了ㄒ_ㄒ



早上起來後 一直窩在棉被裡不想起來

大家就這樣聊著聊著

直到淳上來叫我們 準備吃午餐 才起床

哇!娟的手藝真是沒話說=v=

還有娟媽包的手工水餃、滷肉和酸辣麵都很讚!

填飽肚子後,搬了搬椅子,圍在一起開槓

咬著調味乳鋁箔包的吸管 什麼話題都聊了=v="包括十八禁XDDD
(大白天,聊什麼十八禁= =||||)

不過很輕鬆自在

娟妹在旁邊看野豬大改造

哈拉完 搶劫娟家的乾糧後

大家準備開車回嘉義去了

這次輪到淳ㄟ開車

我負責睡覺XDD 一路上都沒什麼印象

睜開眼 剛好快到嘉義淳家

本來打算晚上去逛嘉義夜市

因為星期五李子要報告專題

要搭晚上十點的火車回斗六

再加上時間拖太晚 就沒去逛了

為什麼拖太晚呢?

這就讓我想到剛忘記提的一小段

淳ㄟ家門口右轉到底有個搖椅

是那種四隻腳立在地上 整個椅子吊在空中搖的那種

可以坐四個人

我、淳、如、李子常常坐在那裡邊搖邊聊天邊抽煙

通常都是晚上的時候

雖然外面天氣冷到讓我們一直幹譙

但是那種閒適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目前最想過的生活,就是與好友們能住在一起

大家各自工作,回來可以一起分享生活 打打鬧鬧

這種平平淡淡的日子就是我最想要的了!

我知道短期內應該是無法辦到,但是我想往這個方向努力!^^

愛死你們啦!哈哈哈~



PS1:
    一直到回到家後 我才發現自己的皮夾、帽子、耳環都沒帶回來=口=
    我的證件啊啊啊啊~~~~~~~Orz

PS2(不是玩的那個PS2=v=):
    星期四晚上
    第一次和老頭小姐通電話
    發現老頭真的是一個講話很好笑的人
    講話有種親切的口音外加語助詞
    不知怎麼個 就是很爆笑啦XDD

    小姐 妳幹嘛跟我講話一直笑= =
    還以為妳沒吃藥勒=v=

PS3:最後一天晚上,也就是星期四半夜
    我、淳和如三人想說去嘉義夜店晃晃
    查來查去只看到兩家,就是卡加利和星光大道
    於是就決定去卡加利了
    開著車上路,在找路的過程中發生了件蠻好笑的事!
    在同個圓環繞了兩三圈= =|||因為不知道能不能繞進去
    好在沒有人看到XDD

    去卡加利這件事會寫在PS裡
    是因為...他們的食物不好吃= =
    我們三個吃完東西就回家了。凌晨一點半...
    下次不會再想去= =
    嘉義夜店真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