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五天的嘉義之旅

很有意思、也很好玩。

完全不同的生活模式

體會朋友在過的生活、吃著朋友常吃的食物

我想,這就是朋友間互找對方,好玩的地方



人就是不能作同樣的事作太久

舉個例子。每次剛放暑假的時候

總是聽見同學們大喊:喔ya!放假了。終於不用上課摟!

但在放假中期,同學們總是大喊無聊= =

好吧!講明點,人就是犯賤!

當然,我也不例外。XDDD

每天關在家裡,面對著相同的人,吵著相同的架

同樣的生活真的過膩了。

五天。五天還我一個新的生活心態



說到五,我們這次也是五個人

從來沒有聚在一起的五個人,第一次湊齊了!

我、淳、如、娟、李子

記得跟淳、如已經很久沒有見面了,應該有一年了吧

第一天,跟如躺在床上亂哈拉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到三四點,一堆事可以講

很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也許是因為我家門禁森嚴,平常不准我在外面過夜的原故吧

原本就計畫這幾天要去兩個農場,需要車

這晚,淳跟娟回麻豆牽車

隔天中午順便帶了早餐給我們

(明明就是早餐,都快變成午餐了= =)

但是大家卻決定跑去吃石頭燒烤

可憐的早餐就被我們拋在角落了=v=

那家石頭燒烤真是讚

東西比野宴還好吃

說到這個就想到柴汁洋蔥!

我跟如狂點,好像點了四五盤吧

生洋蔥果然就是好吃!挖哈哈

(討厭洋蔥的淳ㄟ!你就認命吧=v=下次點整桌燻死你XDD)

大家吃得很撐,打算去家樂福走走

這時我才想到,原本說好也要從斗六下來的李子人勒

因為他要做專題報告,所以沒半法早點下來

打了電話過去確認時間



我:ㄨㄟ/!李子哦!你什麼時候要來?
        我們都在這裡了耶!差你一個

李:真的?!!你是說真的哦!!!?
       


哇勒!李子好像還以為我說大家都要來嘉義聚的事是開玩笑的= =

滿是驚訝的口氣

死小孩,我又沒跟你開過玩笑= =當然嘛是真的

確認他大概晚上六點多會到

一行四人就前往家樂福去消化消化了

嘉義的家樂福也是蠻大的

原本計劃星期二要去松田崗農場

那邊餐廳食物好像很貴

大家打算在前一天作三明治去那邊當午餐

走一圈後,真的是什麼都想買啊XDDD

尤其是吃的東西= =

打打鬧鬧,逛完裡面的屈臣氏

時間也差不多快六點半了

開著車去載李子

五人才正式會合

回到淳的家後,大家分成兩三組開始行動

煮東西的煮東西,打電腦的打電腦,抽煙的抽煙XDD

因為我們時間很彈性,所以行程很自由,随時都在變動

再次討論著行程突然發現一件事

原本打算要去松田崗、關仔領和台南市區的行程有點問題

晚上的夜唱早已經排好了。唱到隔天早上後,回淳家睡覺

不過一間房間怎麼擠五個人= =

只有一張雙人床外加地上一個位置

也不知道大家體力夠不夠再去玩松田岡

再加上松田岡在嘉義縣,而關仔領和市區都是在台南

於是 先定計劃 唱完看大家狀況怎樣再決定要不要直奔麻豆娟家

(因為娟家有兩間空房間,能容納我們那麼多人)

十二點 一行人前往錢櫃,唱到早上五點多才結束

幾乎大家都快累癱了

回到家,全倒

雙人床上擠了三個。地上一個。樓下沙發一個。

ㄟ..我是雙人床上的其中一個

真是擠到沒辦法翻身="=

十一點多腰酸背痛的爬起來

叫李子睡過去我的位置,這樣應該會舒服點

到樓下看電視,等到三點,全部才差不多都起來

把前一天作好的三明治吃掉(因為本來打算帶去松田崗的,怕放到壞掉)

準備好東西,出發往台南,準備逛夜市去
(如作的三明治超好吃,我連喀掉兩個,好多馬鈴薯~~~好幸福=v=+)



五人沒辦法上高速公路

所以只能走省道

外加找路,總共開了兩個多小時才到武聖路的夜市

真的是超累!

這是第一次老媽沒坐旁邊,開那麼遠的路程。(因為她不敢讓我自己開)

而且還不是自己熟悉的車和路= =

算是一次經驗吧!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你們了(羞)>///////<

不過你們也真是猛,那麼放心交給我開=v=

還有一隻豬是整個睡死了= =(不要懷疑!淳ㄟ!就是說你啦!)

被信任的感覺真是超好的!



台南武聖路夜市,停車場爆大,人、車、攤子都很多

整個就是大!

不過沒有特別好吃的東西=v=

倒是買了不少東西

敗了一頂龐克帽子、扁型煙灰缸、一包兩百塊的煙(屌吧!不是我被吭了,聽說是限量的= =)

還有一個耳環

逛完夜市後,如想去台南夜店看看

問了問李子的哥,決定去那間叫什麼碗糕的...我想想

啊!就是喇低賽啦!

瞎密洗喇低賽...就是一間叫lasiXX的PUB

因為音一樣,所以大家就喇低賽個沒完= =

實在是很少去夜店那種地方

轟隆隆的聲音真的會把死人吵醒= =

低消四百進去後,可以喝酒喝到吐

大家真是超OPEN的,都不怕口水,同一隻煙遞給那麼多人抽

見到人就狂敬酒乾杯

李子倒是一開始就找我玩= =是想把我灌醉嗎?XDDD

我醉了你可扛不動哦=v=

不過連輸啊!挖哈哈

說到輸,李子哥連輸了我們這桌人好幾杯調酒

桌上酒都被喝光了= =害我們沒得喝,又多叫了好幾杯

真的是輸王!哈哈哈~

我實在不習慣這種場合,靜靜坐在旁邊看正妹走來走去

台南夜店正妹真是不少!

弄到三點多,大家準備走了,回麻豆娟家

一直死纏著如ㄟ的小胖,還上下其手,被我看到了= =

(因為我就坐在旁邊)

差點想一拳揍過去,有完沒完啊!

其實這中間出了一點小事

心情有點不太好

也許是因為,我認為是麻吉,所以不需要有隱瞞在我們之間

可是,當我問的時候,卻把我排開在外,敷衍的答案

在加上,另一位麻吉居然也沒對我們對我們說實話

一時之間,太多事往我大腦塞,整個已經無法思考

到底誰說的話是對的,真相又是怎樣,我到底該怎麼分析判斷

傻了!

如跟我都很擔心他們,我也知道身為旁觀者的我們沒辦法去做些什麼

所以我們維持麻吉相處間的一貫作風 什麼也不問

因為我知道當對方想說的時候 自然就會跟我們說了

不讓你開車,是因為你情緒很不穩

能開車,而且酒退清醒的好像只剩下我

雖然已經很累,但還可以撐一個多小時開車回到娟家

ps:本來以為娟家在台南市(那時不知道娟家是在麻豆),不用開很久就能到了,結果竟然那麼遠!
      不是累趴可以形容的。= =

到達後,有段特別的service哦A________A

請待下篇分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