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了好久 今天才把這篇補上(不要打我 囧)



期末考過後的某一天。

得知筑今年寒假會回台灣。

我們這幾個固定班底喬好時間地點,2007年的第一場四人聚會。



話說,四人組聚會好像已經實行很長一段時間了

從高中畢業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來個這麼一次。



四人小組成員:筑、阿偉、坤 & 羊

還記得大家是怎麼湊在一起的嗎?
(最近老喜歡回憶XD 真的老了...)

筑是我國中同學,我們早就認識了

而阿偉和坤是筑的高中同學。

原本與阿偉和坤互不認識的我,在經過學校舉辦的英國遊學之旅

變得熟識。很神奇的緣份!XD

最近翻起在英國遊學時拍的照片,想到那時候發生的事

還會自己在那邊笑。(還好老媽沒看到,不然準以為我中猴了=v=”)
  



高中畢業到現在,已經過了五年多了

大家都有各自的事要忙。

唸書的唸書,工作的工作

雖然平常各奔東西,沒時間見面

但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會來個聚會

大家聊聊彼此的近況,還有交換『故事』

說到故事,其實就是指遇到的感情過程和心得。

有時候,遇到問題,提出來,其他三人會給建議

找出解決的方法。



上次聚會好像是一年前 地點在老地方?

說到老地方,就讓我想到絲襪奶茶=v=”

每次見面總會搞出很好笑的事情或是笑話來!

整個就是歡樂!哈哈~



這次,終於換地方了~(連續幾年都在老地方也該膩了 囧)

阿偉找的地方→哩啦哩啦爵士音樂餐廳。在文化中心附近

這間餐廳名字好像在網路上看過,印象中還不錯的樣子

剛好可以進去試試!

ps:我最喜歡嘗試新的餐廳。因為如果好吃,又多了個地方可以去摟!XD



到店門口,發現他們店外佈置的很休閒

走鄉村風 整體給人感覺舒服

進去後,還蠻驚訝的

因為兩面牆壁上擺滿了爵士音樂CD

蠻特殊的!








我跟筑都點了紅酒菲力義大利麵(套餐)

阿偉點奶油里肌焗烤飯(套餐)

坤點了店裡搭配的套餐 青醬海鮮麵+雞腿料理

大家點完菜 開始閒聊亂哈啦

其實哩啦出菜的速度還不錯 只是焗烤會比較慢(正常的)

邊聊邊享用美食

第一道先出來的是 南。瓜。濃。湯!!

味道很不錯!!濃且香!(我跟筑都很喜歡南瓜味)

再來是麵包 因為太餓 吃太快 沒拍到照片XD




登!登!登! 主菜上場啦~~

我和筑的麵先來了

紅酒菲力義大利麵 牛肉非常嫩!!!

老實說 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因為之前在別的地方 點過牛肉相關料理

通常牛肉都有點硬 不是說非常好吃

而哩啦的菲力 又軟又香!(讚!)

不知為啥 我吃很快=v=”(大概是因為沒吃早餐XD)

接著 坤的雞腿料理也送來摟!

看起來很好吃 好心的坤切了幾塊跟我們換牛肉XD
(大概是看大家口水都流出來了!哈哈~)

雞肉經過香料調味後 整個很入味 很香也很嫩!不錯吃!

這時,阿偉的奶油里肌焗烤飯送來啦~

香味四溢 據阿偉的感想:肉很嫩,焗烤的熱度也剛剛好

還不賴!!

最後,坤的青醬海鮮麵上場了!

這就不是我的領域範圍了=v=(因為我討厭海鮮 囧)

坤說九層塔味很濃

經過他解說後 才知道 原來青醬就是用九層塔下去作的!!!!

恍然大悟!筑後悔沒點那個,因為她很愛吃九層塔=v=



經過一小段時間,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

點的飲料和甜點也麻煩他們送上後

開始了 講故事時間!XD




PS:在這裡提一下我點的法式奶茶,因為很特別!

送來的時候,沒附吸管,大家還以為是店員忘記拿。

問店員,才知道原來法式奶茶是直接用喝的

這樣上面的奶泡才會跟紅茶混在一起!

味道嘛...大概是我不習慣法式的味道 所以不是很喜歡=v=”



聊了大概兩個多小時,才結束準備離開!

因為阿偉跟其他人有約,坤是阿偉載來的,沒車

所以他們兩個就先走了

而筑跟她的朋友有約 我就跟筑一起去她朋友家玩



她朋友(簡稱徐)

徐他們家最近買了很熱門的WII主機

打算去見識看看(聽有買的人都說很好玩!)

哇!其他朋友也在耶!加加減減差不多快十個

其實部分的朋友 在國中的時候 我就已經認識了

偶爾她們聚會的時候 筑會拉著我一起去

手把有四隻 大家輪著玩

一開始是網球 有分正反拍

WII的玩法很創新 跟以往傳統的遊戲機不太一樣

必須真的作出動作 經過感應 遊戲裡的角色就會揮拍

還頗有趣的!!

有時候正反拍會搞不清楚XD哈哈~(網球老師,我對不起你Orz)

玩得差不多 改換保齡球

噗~雖然遊戲裡沒有像真實球那麼重 我依然打很爛=”=|||

好吧!我的手就是會歪啦!><|||

分數殿底還沒破百 囧 才八十五分=”=



玩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大家都餓了!(差不多快六點)

有人提議要去海南吃羊肉

分三群往餐廳出發

海南←沒去過的地方

才剛牽好車發動 大家就跑得不見人影了= =

哇勒!動作真快!我不知道地方在哪耶!!!

幸好筑的妹妹筠知道怎麼走

我載筑 由筠帶路 騎車過去



路上發生了點小狀況=”=

在民族路要過地下橋建國路那邊 黃燈轉紅燈

我以為筠會衝過去 沒想到她煞車

我們這台車馬上急煞 因為煞死 車身打滑

趕緊放開煞車再煞 車身瞬間回正 衝過斑馬線才停下來

看了看 哇靠!這路口站了好幾個警察

加緊油門 我就衝過去了

想說停路邊等筠跟上來 後視鏡一看 她也衝過來了XD

還好沒警察來攔=v=”好刺激!XD

到後 我問筑有沒有嚇到?

她說:車身打滑 還來不及嚇到 就已經回正了XD

噗!還好反應快 沒發生事情!



進海南後

因為有十一個人 所以需要兩張桌子併一起

這間餐廳是吃到飽 算是火鍋店

一群人開始輪流去挾料

我要推薦他們的魯肉飯!!!好吃!!!

還有麻油麵線和麻油米血!!!正到不行=v=(雖然有點油)

在還沒有開始煮火鍋 光小菜就吃到快飽了 哈哈~XD

十一個人 大家你一句我一句 真的很熱鬧!

吃到一半 怎麼少了兩三個人 一直都沒回來

原來外面有串燒 聽說很好吃 很多人去排隊

所以排很久!!

排回來 大家分著吃 味道不錯!

我很早就陣亡了=”=(好飽~之後都在灌飲料)

說到飲料 他們的檸檬冬瓜茶還蠻好喝的!

不過據蔓琳的說法 她說檸檬冬瓜茶裡有羊肉的味道?!=v=|||

噗~味道很正常啊!囧



約過了兩個小時 杯盤狼藉

吃飽喝足

大家準備回徐家繼續玩WII

因為老媽叫我早點回家 就沒跟著去玩了
(有點可惜...)

真的是很充實的一天!^^



ps:在哩啦哩啦有拍到很奇妙的東西
   在地上發現彩虹!還兩道唷!XD



ps2:大張的哩啦哩啦食物照
    要感謝阿偉提供!!!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