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有回家的週末

中午大部分是跟家人一起出去吃



2009/3/7中午 天空飄著細雨 老哥說想去吃Friday

五福路那間 位於圓環的某一角

真的是有夠難停車的

老哥在青年路才找到停車位 走過來 花了一點時間

當然 我跟老媽也很有效率

在他來之前 把菜單看過n次 決定好要點什麼



其實我今天就是來吃肉的 點的是【紐約牛排】

老媽還是一樣愛吃蝦 點了【星期五炸大蝦】



老哥是點最近廣告很兇的那個【田納西炭烤豬里肌】


外加新推出的點心【美味三奇雞】




先來的是【美味三奇雞】



顧名思義 全部都是雞肉(除了那三根芹菜)。紐約辣雞翅、傑克芝麻雞柳、帕馬森雞肉酥餅



我覺得比較好吃的是帕馬森雞肉酥餅

可能是因為本人偏好起司XD

酥酥的餅皮 配上略帶酸味的番茄 還有濃濃的起司香

咬下去 濃稠的起司流出來 整個就是被擄獲了(大心)



吃起來有點像PIZZA 讚!



傑克芝麻雞柳 很入味 加上芝麻的味道

老媽也說不錯吃

紐約辣雞翅就有點可惜了

因為他醬的酸味比較重 再加上有骨頭 我比較不喜歡="=



接下來是老媽的【星期五炸蝦】


每次來 老媽都是點這個 她超愛吃

推薦給喜愛吃蝦子的人



再來是我點的【紐約牛排】- 五分熟


之前有點過 醬料是選黑胡椒醬

這次店員推薦 奶油蘑菇醬 於是我來就換新口味試試



吃牛排 我很少在沾醬 因為我喜歡品嘗肉本身的味道

原本以為 奶油蘑菇醬應該會很油

不過搭配著牛肉一起吃 味道比我想像中的好

蘑菇醬有一種鹹味 還有奶油的香氣 還不錯!

旁邊黃黃像炒蛋的東西 是馬鈴薯泥

我本身是馬鈴薯的愛好者 覺得還不錯吃!



老哥點的【田納西炭烤豬里肌】



看起來也蠻美味的



三盤主菜的配料 都不一樣

因為可以選自己喜歡吃的 EX:洋蔥圈、青菜、或是馬鈴薯泥



份量是蠻足夠的 吃完很飽

味道不錯!

大推【帕馬森雞肉酥餅】 有去的人可以點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