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今天作了一件傷害別人的事情



不是什麼事情都不跟妳說

而是我真的習慣自己躲起來靜靜地吞掉一切不開心的事情

不喜歡讓自己的負面情緒去影響到任何人



也許是大腦真的壞掉了

想不出任何的可能性

再怎樣,我也不該去懷疑妳

我知道妳非常生氣

換作我是妳 我一定也會生氣的

只是,現在真的很煩,也很悶

我無法忍受自己被限制住 也許是射手座的天性吧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作了,現在什麼東西都不想要也不想管

我玩得很不開心

太在乎別人的感受,卻忽略掉自己的感受,現在反撲了,才一次全部爆發



只想跟妳道歉

我跪主機板,以示懲罰

原諒我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