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也是抱著試試的心態跟團的

本來就很愛吃泡菜XD


試過之後 真是驚為天人啊。。。




下訂單的時候,因為很愛吃辣的,毫不猶豫就選了『麻辣』跟『中辣』

東西到貨,去主購家領東西,只看見主購一臉佩服的臉,問:『你吃這麼辣哦?我都只敢買小辣耶』


當下,心裡就有不好的預感,該不會這東西非常辣吧?


回到家迫不急待,就拆了麻辣那罐起來單吃


嚐了一口,泡菜味道真的很香,麻辣的感覺馬上擴散開來


好吧,我承認,我被辣到一直猛灌水XD

(當下馬上明白主購的話是什麼意思了...)


不過非常過癮!!!!


這味道讓我想到中央大學消夜街後門的那家天下第一辣泡菜炒飯


味道有點像,超讚的!


想當然爾,隔幾天我就拿來炒飯了XD


不過在這之前,遇到要拜拜的節日,我老媽就先拿去炒米粉了


很夠味,不過泡菜汁不能加太多...不然會辣斃...


這家泡菜,超級推薦!!!不管單吃或者拿來炒什麼都很好吃


唯一的提醒...如果不是超級會吃辣,千萬不要點麻辣...


下次我會記得訂小辣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