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

突來的一股衝勁和力量

不顧一切後果 在妳的名字上點兩下

跳出的視窗 敲入『知道我是誰嗎?』

耐心地等待回應。



衝勁 來自於這半年來 常想起妳的心

而動力 是老頭用力地推我一把

很感謝他。



其實 半年多沒聯絡

我抱著『妳應該是不會回話』的心態

甚至可能已經把我刪掉 忘記我是誰

心理準備著妳有可能回我『你是誰?』。



等待,並不好受。

但是我很慶幸,我有行動。

因為我得到了這半年來,一直想知道的答案。



經過漫長的兩個小時

從勁舞團下線

突然看到之前敲妳的即時通視窗 閃著橘色光芒

愣了好大一下。

看到妳回『呃 知道啊@@"』

不自覺得鬆了一口氣

至少我不用再自我介紹一次 呵!

妳還記得我。



長談後...



我才知道,原來這半年來,我們想的都是一樣的事情

我怕密妳 妳不會回話。

妳怕密我 我不想回話。

我們同時想著 認識的過程,還有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

好吧!我承認,在我看到妳說妳砍我帳號的時候,心悶了一下。

但在妳說的那句『因為我看到你會一直去想 又沒辦法密 所以我是把你刪掉』

悶的感覺瞬間消失。

我也是相同的情況。看到帳號狀態就會一直去想

曾經想過要刪掉,但是我依舊下不了手。



在去年的12/16日

原來妳有祝我生日快樂

那天晚上我不在電腦前面

所以沒看到妳打的狀態。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這件事!



其實那天我有小小地期待過。

也許妳還會記得我的生日...



從妳口中得知

原來之前在老頭網頁上寫得不是真心話。

那 到底什麼才是妳的真心話呢?



之前還是公婆的時候 不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

分開後,妳依然是難以猜透。

到現在,我想清楚地了解妳的想法。

不管是好的壞的,都想知道!



聽完真心話,是狂喜的。

因為我終於得到答案。

妳,是喜歡我的。

我,也喜歡妳。

當時,妳還和他在一起,並且告訴我,妳喜歡他。

我的想法,只是希望妳能幸福,所以選擇不去打擾妳。



在坦白表達下

弄清楚雙方的想法和感覺

也許,接下來不知道會變成怎樣

但,我會珍惜兩人相處的時間。

希望不管是好的壞的,妳能把心裡想的事情告訴我。

不一定要親自告訴我,透過網誌或是留言也行。

這就是我想要妳申請網誌的原因。

我只是想更了解妳。



一起加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