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全世界的人 都不相信妳

我是否該堅信著妳?



當每個朋友都告訴我 她絕不是你認為的這樣

說真的 我無法反駁



我很想相信我所看到的妳 

妳的單純 妳的天真 妳的傻氣 妳的善良



但 我們之間 隔著一道牆 一道妳築起的高牆

無法跨越 這讓我很氣餒



上勁舞 朋友們詢問我

為什麼你們都沒有集心 結婚證書怎麼還是預設的COUPLE NAME

我只能笑笑的回答 她在忙吧

內心五味雜陳



婚禮後的三天 我一直等著

卻等不到我所要的回應



也許 妳乾哥的事情真的很重要

重要到看不見我

我開始覺得 這場婚禮是不是一場錯誤?



回想當天結完婚 妳的反應

是結完 才發現 其實妳沒有那麼喜歡我?



我只覺得 一個新娘該有的興奮、喜悅、期待

妳沒有

甚至讓我覺得 妳根本不在乎



朋友問我 那你們一起開這兩隻新手 到底有什麼意義?

好問題。

經過這幾天 我的心已經冷了

戒指系統 也沒有那麼想玩了

煩了好幾天 很多事情也伴隨著發生

累。真的很累。

沒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