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某位自信心滿到比88水災還嚴重的先生

我曾經感謝過你

也曾經以為你是位非常好的人

事實證明,從脫離學校生活後,我的眼睛就一直沒睜開過



施恩於別人 的確值得被感謝

但一直將所施的恩惠掛在嘴邊 覺得別人理所當然地要報答你 什麼都該聽你的 

別人對你的感謝心意 也會漸漸消逝殆盡



我自認為不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

基本上是有恩報恩 有仇報仇(?)

原本很感謝你的幫忙 想找時間請你吃頓飯的

也還好一直沒找到時間

當發現 當初找我進來是想利用我 把工作丟給我 又在背後說三道四之後

我只想請你吃一脫拉庫的屎



對自己有自信是好事 但是過度自信 甚至自我膨脹到眼睛容不下半隻螞蟻的程度 可不太好哦

天生我材必有用

每個人一定有他擅長、厲害的領域

不要看不起別人 雖然那些大哥大姊們有些連MSN是什麼都不清楚

但是也不要視而不見吧 你是想證明你的老花眼比他們嚴重嗎?

不管怎說 他們也是長輩啊!




其實你並不需要靠著貶低其他人 來凸顯自己有多麼厲害
 
真的有才能,大家一定都看得見

若是唬爛的,也無所遁形

只要日子一久,你有多少斤重,大家都心知肚明



 
誠心的建議 東森購物台其實蠻適合你的

使出你的專長 意正嚴詞的唬弄過別人

讓客人被洗腦 買了籃球後 才發現買到的是乒乓球

要後悔已經來不及 無法退貨了



從大家被你唬爛到 信有其真的狀況下 相信業績應該會爆好

你可以考慮看看

東森購物台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