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打嗝 邊寫了這篇文章



經過下午的夢境醒來後

很多事物 似乎都回到了原點

大腦是新的 身體是新的 知覺是新的

走在路上 看到的東西 比往常所看到的清晰

靈魂好像經過淨化後 又回到了身體



這時候 突然很想吃東西

品嘗食物的味道 似乎從來沒有嘗過 很新奇

想要一點一點的仔細咀嚼



『既然我有身體,就應該好好的去使用它,不然真的太浪費了,有些人連身體都沒有。』的這種想法



跟老頭聊完

他以一種比喻來形容這種感覺

唐大帥: 像是我們的大腦是硬碟
唐大帥: 把硬碟的東西拿出來整理
唐大帥: 就當你 又活了第二次吧

這次 應該已經算第三次了



之前很多人跟我反應過 說看不懂我網誌裡寫的文章內容

其實我只是寫下我所感受到的東西

有發生過或是有相同感受的人 應該就能看得懂我想表達的東西



有人能討論及分享的感覺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