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看錯。

我,又搬家了。

只不過,這次只有我搬XD



很幸運的,在年底找到了工作,地點在桃園機場。



老實說,我一直不知道景氣有多差

可能是我的工作運一向不錯

直到前陣子看到新聞上報導,我才有感覺



其實離上工的時間有點趕

1/12號要開始上班,而要住的房子還沒有著落。

還好事情都有照著我計畫的進行



一大早,載著昨天整理到半夜的滿車行李,跟老哥一路開車北上

想一路上聽KISS99.9頻道,真的是有夠困難的

某些地段變頻還轉不到

中午跟老哥跑去竹北的風尚,讓老哥回味一下

到達目的地也差不多下午了



打電話給那些房東,一間一間看房子

最後終於決定租在巷子裡。



其實約一個星期前,我跟老哥就有上來看過一趟

那天差不多看了四間,暫定第四間。



這次來桃園,也看了不少

巷子裡的那間,剛蓋好兩三個星期而已。晚上很安靜,房間也不小,價錢還好,室內可以停機車,離菓林街走路不用1分鐘

主要是房東感覺很好溝通又不住在一起。

原本看的時候,感覺很好的2B那間已經有人訂了

真的是運氣不錯,那個人當天打電話來,說沒辦法租了,於是就簽約搬進去啦XD

當天晚上就把所有的東西整理好,準備星期一的上班。



這次住的地方,應該很OK,至少能讓自己放鬆。不像上次台北那間。

畢竟,睡眠品質 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



PS:這次要感謝我哥,一路開車陪我上來找房子還有搬家,3Q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