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哥上桃園找房子。

根據老哥的說法,真是不順到了極點XD

在我來說,這是有趣、好笑的一天,心態上不一樣吧!



原本我的計劃是,開車上去,反正有帶衛星導航和地圖,一間一間慢慢看就行了。

老哥是覺得開車上去太累,因為要當天來回,所以覺得搭高鐵去那邊,搭公車到火車站,租機車趴趴造比較方便。



於是,就按照老哥的想法去作,不用動腦決定,樂得輕鬆XD 我是懶人= =+



一大早跟老哥騎車去高鐵

因為打算到桃園當地改騎車,所以兩個人都自備了安全帽

高鐵行駛快到桃園前,天空灰灰的,總覺得快要下雨了。

下車,搭公車往桃園火車站。

老哥很鐵定火車站附近一定會有的出租機車店,沒半間XD

據店家的說法是,桃園因為不是風景點,於是桃園市區裡,沒有半間機車行有在出租機車

我們卡在火車站,這時,天空開始下起雨來(這就是所謂的雪上加霜嗎?XD)

老哥轉頭問我:怎麼辦?

我:那現在開始就用我的方法吧!

打電話給朋友,請他幫我查查附近是否有租汽車的店

拿到了兩間的地址和電話,但是需要走一段路。



走到半途,老哥突然又說,不對啊!到時候要回去,車子不就要開回來桃園市還,再搭車回高鐵?這樣不順。高鐵那邊就有租車的了。

於是,兩個人搭上小黃,又回到了高鐵。

這時候,運氣更背的事情發生了

高鐵有的合運租車,和另一家租車,很巧的是負責的人都不在櫃檯那邊。

打電話去問,兩家都說人在台北,要開車過來要一個多小時。

頓時,老哥放棄了。

開玩笑的對我說:走吧!我們回家!= ="



換我開始想辦法了。

租車一天要2XXX

朋友是說,大園鄉不大,反正我要看的房子才五間,搭小黃的話,可能不會超過1000

所以我是打算採用朋友的方案。



接下來,運氣有開始變好了XD

聯絡第一間房東,沒想到房東說要過來高鐵接我們

於是省了一趟車錢

第二間房東,也說要來載我們,看完又載我們回高鐵,省了兩趟

第三間,在機場附近的菓林村,老哥是覺得那個位置的房子都可以考慮,因為離機場很近。

所以我跟老哥在吃完晚餐後,決定先搭小黃過去附近逛逛。

路邊看到一間門口貼紅紙出租,有進去看看

之後聯絡第四間房東,看完房子也差不多快九點了。



兩人邊搭小黃回高鐵,路上邊討論著今天看過的房子

第一間 房子不錯,房間不小,只是地點真的不太好,四周圍很荒涼,在高速公路旁邊

    吃東西要騎車騎很遠

第二間 在大海村,整個就是荒涼到了極點XD,頓時覺得第一間的荒涼程度只是輕微而已

    他在機場的南方中間,一直聽到飛機從頭頂飛過的聲音,蠻吵的XD

    要離開的時候,剛好有個住戶牽了隻拉布拉多從門口進來

    房東的那句『你快樂嗎?』 讓我跟我哥對看了一眼 這啥鳥問題?

    只見那位女房客,尷尬的回答『這隻狗很快樂』

    整個傻眼

第三間 在菓林街旁邊。

    菓林村離機場很近,地點不錯。這間又剛好在最熱鬧的那條菓林街的路邊。

    生活機能很好,可惜房間有點小,房租有點高,還有那對夫妻房東,讓我不太舒服。

    打叉叉。

第四間 在菓林國小對面。離菓林街走路不用五分鐘。

    地點還好,但因為在三樓,要爬樓梯,飛機也是從頭頂過,所以有點吵。

    但住戶單純,租金也比較便宜。

在看完這幾間,暫定第四間。



打開背包,看到了從家裡帶上來的安全帽。

整個就是很想笑。帶個安全帽上來幹嘛

老哥說:以後上北部,打死不帶安全帽了XD



蠻好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