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非洲櫻桃約好要去吃飯 逛街

原因 是那傢伙剛剛失業 終於有空了XD



中午跑去新堀江吃飯

應該是你帶賽 不!肯定是你帶賽

不然為啥我點的東西都沒出問題

而你的一直出問題 哈哈哈~



還沒逛街 就先敗了幾百塊在夾娃娃

看來我的技術依然沒有退化XD

之前在台北地下街磨出來的= =+

夾到了三隻娃娃 一隻黑面羊 一隻黑點(要給秋的) 一隻黑熊
(謎之聲:怎麼都是黑的! 羊:我就是愛黑色 咬我啊笨蛋-ˇ-)

知道再花下去就沒錢了 所以轉戰去逛其他的

跑去原宿廣場 看到一家新開的炸起司 感覺還不錯吃

於是買了一盒 跟非洲一起喀掉



買完非洲要的空白光碟片 回舊家整理完東西

再去巴莎諾瓦吃晚餐

吃著吃著 突然看見非洲櫻桃的臉色不太對

問 她說牙齒痛 先不要說話

我只是默默的吃著飯

接著 就傻眼了!

某位非洲櫻桃小姐 眼框泛紅 哭了= =

看她很痛 我趕緊叫服務生把食物打包一下

載她去最近的牙醫院

處理完 她才好一點



接著 前往今天的目的地之一 長庚醫院

別誤會 不是我需要看醫生

我們是去探病的-ˇ-

秋 看起來真的很虛弱 也很痛苦

希望她能好起來!加油啊!



話說 非洲櫻桃 你真的很天ㄟ!

一天發生了那麼多蠢事= =

醫院搭電梯也會出搥

明明是要下樓 還搭到往上的電梯

.....

算了 我居然已經開始習慣了XD



今天走很多路 幾乎把我半年的份都走光了

腳好痠。。。

不過還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