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網站認識的朋友-咻

晚上湊巧在即時通遇上了,小聊了一下

他說他是唸高雄某大學某系

咦!這不正是我家表妹唸的系嗎?



我:你是一年級嗎?

咻:對啊

我:......

咻:怎樣?

我:你們只有一班嗎?

咻:對的 而且人還霹靂無敵少的

我:你聽過xxx(我表妹名)嗎?

咻:我等會要去他們寢啊 哈哈 當然認識

我:=v= 她是我表妹

咻:好酷炫啊



打電話給我家表妹

問她認不認識咻

果然,我們說的是同一個人

真的是太湊巧了XDD

有緣啊~=v=又多一個朋友摟

有空可以一起出去玩~A____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