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氣到情緒失控

第一次在半夜一點衝出家門

我知道 再待在家 我一定會忍不住幹出什麼事來



出家門 騎著車

本來打算到還開著的咖啡店 抽煙冷靜冷靜

但是又不想喝很貴的飲料

大腦裡突然閃過家裡附近的大都會

一直都沒進去過

趁著這次機會 進去看看



三個小時10元(如果沒記錯的話)

好便宜!

原來半夜的上網都那麼便宜



包台到三點四十八分 點了杯無糖綠

上勁舞

看見熟悉的大家 還在線上

花了一個多小時 滿腔怒意才漸漸冷卻下來

跟幾位朋友聊了下

對啊!花我的錢買 干他們鳥事?

每個都這樣說



老實說 真的很好笑

網咖的電腦還比我那台好很多



其實我很累 很想睡了

但就是不想回家



雖然我是當著老媽的面飆出門

在出門前還叫她自己先睡 不用管我

冷靜夠了 自己會回來

兩三點 還電話狂摳



我就是需要冷靜 妳懂嗎?

都已經二十幾歲了

什麼該作 什麼不該作 我自己很清楚

有必要像管六七歲的小孩子這樣嗎?

管那麼緊

我已經快透不過氣了

我要的 只不過是屬於自己的小小自由



一直壓抑自己 去維持跟家庭的關係

很痛苦 但也已經作了好幾年



真正的自我 只被妳批判為叛逆

只能說 我無法成為妳心目中要的樣子

永遠也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