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四點 從網咖回到家

洗個澡

摸個電腦 跟小k聊了幾下

差不多五點多了



預訂早上七點半要出發回鄉下拜拜

離七點剩不到兩個多小時

睡了是一定爬不起來

但真的很累

還是跑去小瞇了一下



七點多自己爬起來

弄好 出門

路上瞇了好幾次

到達目的。

拜拜 折蓮花

差不多到下午一點 吃點東西

大家聊個天

一點半開始燒金 燒到三點

四點多離開



開回高雄差不多六點多

我跟老媽 阿姨 阿罵

跑去美術館附近的東風吃素食

聽說那邊的東西很精緻 不錯吃

點了泰式酸辣鍋

老實說 我對素食實在沒什麼興趣

全部都是青菜跟菇類

一開始 覺得不怎麼好吃

不過吃久了 大概習慣味道 覺得還可以

但不會讓我想再去第二次=v=



吃完 載阿罵回去後

我、老媽和阿姨 三個人去作復健



昨天老媽沒睡多久 今天又都是她開車

而我則是從網咖回來只瞇了一個多小時

兩個人都累翻了

在作復健的過程中 兩個人都睡著兩次XD

還好沒打呼 口水也沒流出來 噗~

不然一定丟臉丟死(診所人很多)



復健完 回到家

摸個電腦

答應老婆要早點睡覺

一點 倒下去睡

到早上十一點才醒

天呀!已經好久沒睡這麼久了!

前幾天果然肝爆太兇了=v=”

(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