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就是火大

這爛電腦lag我已經忍很久了

半年!!!

夠了!!

就是因為忍到極限了 才說想換新的



有必要嗎?

沒必要的話 我幹嘛換

舊的能用 我當然就用啊



電腦又不是你在用的

你又知道狀況了?

況且你電腦配備還比我好

你自己 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又有人干涉到你了嗎?



我是想在你們同意的狀況下 用自己的錢去買新配備

是我蠢 是我白目

幹嘛那麼在意你們的想法?

以後我要做什麼 不想經過你們同意了



我不會再抱著什麼期待

期待你們會站在我的立場去體會我的想法



反正 我就是不夠好 我就是幼稚嘛

等到你們真正了解我 再來說這種話



我的耐心已耗盡

幹!真的受夠了!!

真他媽的爛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