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了過年了! 

這兩天比較沒有空上線 

事情有點多XD 除夕那晚 



跟往年一樣 回阿罵家 

圍爐吃飯 隔天 

全家族的人都回鄉下去了 幾乎全員到期!! 

真的很熱鬧

要離開下山的時候 

老媽突然說要去甲仙吃芋冰 

整個傻眼 忙了一天其實已經很累了 

我是還蠻想回家的 

不過想想 很少全家一起出去玩 

都已經出來外面了 

乾脆就去晃晃吧!! 



出發前往甲仙 真不愧是假日

人、車潮真不是普通的多= = 

整個甲仙那邊大塞車 

路上都塞滿了人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老哥把車停在路邊
(因為停車場都滿了 找不到停車位置) 

老媽跟我下車分頭去買食物 

老天!!連店裡都擠滿了人 

排隊排超久才買到東西 

好不容易擠出人群 

回到車上




一路邊吃邊開回高雄 

中間還小迷路了一下XD

看到美濃那邊有漂亮的花田
(不知名的花) 

據我老媽的說法 那是野花=v=?
(我老哥說是菊花XD)

不過開整遍的 很漂亮 

一堆路人都爬下田去拍照 

看到那種情景 

手不禁癢了起來 

拿著手機 也衝下去照XD 

只不過 我拍的是純風景=v= 

因為相機照相功能不太好 

所以拍出來的部分有點模糊 

啊啊啊!!!希望有一台屬於自己的相機 

存錢去ˋˇˊ 






新的一年

希望大家去年的厄運全除 

今年都能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惡靈退散!!!!!! 

新年快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