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被膀胱滿滿的尿意憋醒= =
(哇就謀尬意被尿憋醒的感覺!!ˋˇˊ)

從床上爬起來,朝浴室緩緩前進

才走進去 就看到老媽站在打開的窗戶邊

躲躲藏藏的 不知道在作什麼?

羊:媽,我要上廁所啦!

媽:不要關窗戶!!!

羊:哇勒!不關窗戶我怎麼上廁所= =”

媽:那個是死角,從外面看進來,看不到的啦!

羊:...

羊:妳在幹嘛?在看什麼啊?
(我從窗戶後,悄悄往下看。在三樓)

媽:剛打開窗戶,發現有人站在我們車子後面,還一直打電話!
  仔細一看,不就是那個很不想有來往的人嗎?很神經質!
  她一直打電話進來!還在外面大喊叫裡面的人!
  假裝不在家好了=v=|||
(此時,電話又響了= =)

羊:不要接就好了咩。
  快點啦!膀胱快爆了= =”
(羊媽走出去。)

上完廁所後,自然而然又走回房間,打算繼續補眠。

想說看一下網頁好了,才剛坐下

家裡的門鈴又響了,八成是外面那隻= =”

走下樓,發現老媽已經全副武裝,準備下樓去應付那隻

老媽那麼厲害,隨便應付一下應該就過去了

於是,我丟下:有事情再按電鈴叫我們!

就上樓回房打電腦。



到中午,老哥也起床了

說要出門吃飯,叫我快點準備!

大家準備好要出門的時候,已經快兩點了

這幾天,老媽很想出去玩

看到報紙有什麼景點,就很high的告訴我們

所以今天決定,先吃飽再去玩!

電視新聞報導高速公路或是各個景點 到處都是人 塞車

老媽提議走濱海公路到茄萣、台南去玩=v=

不過要先把午餐解決掉

想來想去,好像也沒什麼目標餐廳



一行人開車在路上晃

開開開~這間不好,那間不好。

亂開亂走

老哥看到路牌上寫著高鐵左營站,想說去看看

開錯路,繞了一大圈,到達左營後站

哇靠~!真是大耶!!還有個奇怪的裝飾品!

可惜沒照下來,還蠻有趣的說XD

繞了一圈車站外圍,剛好找到濱海公路

真是巧!哈!(沒看地圖亂亂開還剛好找到路)



上路後,老哥想說乾脆到楠梓去吃好了

亂開亂開,偏離濱海公路。

沒到楠梓就算了,還走到不知名的地方=v=|||

咦!這裡是哪裡=口=”

迷路了啦!!!

發現的時候,我們已經在橋頭了= =||||

因為本羊已經餓到不行 看到路邊7-11就很想殺進去=v=”

羊老哥繼續往前開 打死不讓我下車去7-11

來外地當然要吃特別的食物啊 7-11高雄到處都嘛有

最後,兩隻都受不了了,看到路邊一家肉燥飯專賣店有開

吃一小碗先墊墊胃!因為老媽堅持要到茄萣那邊再吃好料的= =”




暫時飽足後,繼續亂開,邊找尋失蹤的濱海公路=v=

沒多久,果然被我們找到路啦!哈哈~

此時已經到右昌了=v=”

之後一路順遂,到了茄萣的漁市場

人真是他x的爆多=口=”(自動消音)

喔買尬!又要人擠人了!

整條街都是賣小吃的

有點像夜市!

邊走邊逛 邊買邊吃

小煎蛋、炒米粉、炸杏鮑菇、一口煎餃和麻辣臭豆腐外帶XD

呃...因為顧吃,整個把拍照忘在腦後,所以...沒照片 囧

逛完市場,準備前往台南去!



延著濱海公路

老媽告訴我們,這就是『黃金海岸』!

有些人沿著海岸悠閒地漫步 有些人坐在堤岸上看夕陽

風景真的很漂亮 有股衝動想把它拍下來

叫老哥路邊停車 抓起手機 衝下車 往對面衝過去!

狂照了好幾張,很滿足!

唉!這時候就很希望手邊有台不錯的相機!手機畫質實在不怎麼好!
















到台南,繼續找路中 囧

本來老媽是想到安平那邊去

報紙上有介紹幾處好玩的地方

但是塞車實在是塞的太嚴重!!

只好改變目標 來去吃蝦捲 挖哈哈~

還好上次是我開車 對那間店還有印象

在成功路上~那家蝦捲真是超讚的!

連很討厭吃蝦子的我 都愛上了!

吃完上車後,一路邊聽相聲邊度姑回家。



我。很喜歡全家一起出門去玩的感覺!

很平淡,卻很幸福...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能持續多久。

也只能多把握珍惜現在了!



PS:老爸,你一定要保佑老媽健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