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而長遠的休息會變得更痴呆!

昨天休息了一天 沒動什麼腦

今天也沒比較好= =”

大腦還是一片混沌 作事都沒辦法思考



說到這個

早上七、八點爬起來上廁所

順便看了一下電腦 回完留言

頭有點痛 打算再回去睡個回籠覺

才剛趴回去的時候 手機就響了!

爬起來接 原來是喵打來的

這喵小子抽到空軍~正爽得不得了

恭喜你啊XD

好不容易講完 又趴回親愛的床上的那一秒

手機又響!這次換我媽打回來

交待等等會有親戚拿東西來 叫我拿回禮給對方

還說如果是哪個阿姑來 就不用拿東西給他

如果是另一個 再拿給她

那麼多哩哩摳摳對於一個超級~非常想睡的人 哪裡記得住= =

我:賀啦賀啦 再見!

一掛機 馬上又倒回去



過不到一分鐘,馬的!這次又是誰打來的 家裡電話響了

管它的!不爽接了!躺著繼續睡

響了二十幾秒後 停不到十秒

又響了!

這種狀況一直持續到它響第四次

幹!!馬的 到底是誰啊!!
(這種狀況相信誰都會想幹譙吧?)

腦袋裡閃過所有我知道的髒話

接起電話 是姑婆打來的

說某某阿姑要拿東西來 很快就到了

我:哦!再見!

差點就譙下去了= =

真是OOXX...

看來老天真的不讓我睡= =

因為躺回去後 雖然電話沒有再響

但是已經沒有睡意了!

掯!



下午發生了驚魂記

其實也不算啥啦

只是嚇到我好心老哥的心臟XD

他跑去舅舅家幫我印註冊繳費單

突然看見上面寫著2/12日截止

嚇到!馬上打電話回來給我

不會吧?! ←這是我第一個反應

之前明明就是看到是2/14啊!

學校行事曆也寫2/14號前要繳註冊費咩...

為了確認 我撥了通電話去學校的註冊組

第一通 小姐說要幫我轉接 結果轉到斷線= =

第二通 一個聲音很可愛的小姐接的

我解釋清楚狀況 小姐才跟我說

那是註冊單上印錯了= =是2/14

哇勒!!還有這種事哦 第一次遇到

我哥聽了之後 整個傻了好幾秒

直說:怎麼會有這種事= =”你們學校太扯了啦!

去繳完錢後才安心



為了等我老媽辦完事再去接她

我哥跟我 跑去一家汽車用品店裡晃

他要買ㄊㄞ 一ㄚ ㄐ一ˋ 那時候他一說 我沒反應過來

(SORRY!不是我故意要注音文!這是故事劇情所需=v=)

我:那是什麼?你說的是國語嗎= =”?

我哥:...
   你一個字一個字想

我:胎...是哪個胎?

我哥:現在在開車 你說是哪個胎?(似笑非笑)

我:輪胎的胎嗎?
  胎 一ㄚ ㄐ一ˋ...胎壓計!!
  壓力的壓嗎?

我哥:對!量輪胎在用的= =”

我:...

突然講這個誰會聽得懂= =見鬼!



到賣場後

逛呀逛 突然看到一台電視正播著SAAB會場活動

看到兩輛車在表演180度甩尾加倒車

哇!!!好厲害!!真的很強

還有燒胎 兩輪斜著側開

最猛的是 其中一台還在兩輪側邊行駛的時候

裡面開車的車手還爬出來外面 站在車的頂端(車子的左上方)揮旗子

真得超屌!!!還不會翻車耶!!

看得我傻在當場 目瞪口呆

播完後 逛到貼紙區

敗了兩隻貼紙準備來裝點我的愛車(陪著我上大學快五年半的機車)
  
雖然它是台二手車 又陪我雷過兩次纏 依然是我的最愛XD

又看到一些名車種標誌的貼紙 EX:LEXUS、HONDA...等

我老哥湊過來對我說:你買那個去貼你的機車好了XD

噗!機車就機車 幹嘛偽裝成汽車!

何況大家又不是瞎子XD

這時突然瞄到旁邊的BABY in car貼紙

想到一個頗好笑的笑話

之前在路上看過一台機車上面貼BABY in car

試問 那個baby能在哪裡?

在後車箱嗎?XD

買完東西後 載完老媽 就回家了



剛剛又發生一件悲劇

下午牽去修的車 老闆跟我說六、七點就會好

一直到剛剛 網誌寫到一半的時候

瞄到時鐘 22:07...

繼續寫 十秒後

!!!!

我的車還沒牽回來!!!

衝下樓 正要奪門而出的時候

發現沒帶錢包 又衝上樓拿了就往外跑

...

大門深鎖 店已經關了 = =|||

囧rz

明天再去牽摟...

希望老闆不會譙我=”=

我果然痴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