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忘記是哪天了

我想想...

好像是上星期六的早上

早起覺得眼睛有東西

用手去摸之後 眼睛就開始覺得刺刺的

這種熟悉的感覺...

再加上照鏡子 我的眼睛紅了

哦 shit!

第一閃過腦海的判斷就是 結 膜 炎!



眼睛越來越不舒服

撐到晚上 就趕緊上舅舅家求救了XD

舅用儀器看完我的眼睛後

確認是結膜炎!

哈哈哈~!我果然是神啊~挖哈哈~

開了瓶藥水 回家一天點四次



其實一直到前天 另一隻眼睛好像也中了XD

結膜炎可怕的地方就是會傳染

因為是病毒性的

如果摸左眼再去摸右眼 右眼就會被傳染了

不過 經過我卯起來狂點 兩隻眼睛現在都正常了

至少已經沒有紅了

嗯!應該快好了=v=

喔ya!希望下一個病不會又接著來

已經很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