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聽到任何聲音



可不可以就讓我安靜的躲在角落 不要管我?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作夢 安穩的睡覺?



不要打電話給我了



不想講話 不想聽 不想接



到底該怎麼作才能脫離這該死的感覺



我好累了。



想得到永遠的寧靜



如果可以的話



我能選擇消失嗎?






















永遠的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uan1102 的頭像
    shuan1102

    ---- 絕望廢墟 -----------------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