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老媽就預告了

今天要去台南



本來是上星期要去,但是拖太晚,就沒去了。



凌晨三、四點睡,早上十一、十二點會醒來。

這已經是個習慣了



我喜歡悠閒的生活。

想作什麼就作什麼



要說我是個沒計劃的人也行

但,我確實不喜歡被束綁住!



一如往常,醒來後的第一個動作

就是打開電腦螢幕。

看一看有沒有人留言,再去刷牙洗臉。

問我為什麼不是先開主機電源?

因為我沒有再關電腦的嘛=v=”



摸了摸,時間差不多快下午一點

老媽打電話回來,說再十分鐘就會回到家載我

準備到台南去。



老媽。

妳每次一定都要在那麼短的時候內要我準備嗎?!

明知道我不喜歡趕時間,不會早點叫我準備哦= =

管他的。繼續慢慢摸我的=v=



大約又過了半個多小時,慢吞吞的我

漫步下樓,被老媽唸了一頓

(早就習慣了。誰叫妳不早點叫我準備!)

她說午餐到台南再吃。還叫我開車...

ㄟ!我是打算上車就一路睡到台南的說= =

最近怎麼睡都睡不飽。大概是因為每天都作惡夢

不是被鬼追,就是被人家殺。

連續幾天,也該累了吧=口=”



餓著肚子開車,在經過青年路的時候

突然又看到那家onion義大利麵

那家新開幕沒多久

之前常常騎車經過,往裡頭一瞧

總是沒半個客人。



我是個喜歡嘗試新店的人。

所以我就拉著老媽進去了XD



老實說,那邊附近真的是不太好停車

隔壁就是東區拖吊場= =

又不能亂停,等等被拖走。

停在隔壁婚紗店前,沒停車格的空位

進去onion,問問老闆能不能停那邊

老闆還特地跑去隔壁婚紗店裡跟他們說借停一下。

取得取可,我跟老媽才選定位坐好



他們的menu,是以義式料理為主

義大利麵、焗烤飯麵、燉飯。

搭配套餐,頂多也是兩百多塊而已。



我點了,蒜味嫩雞義大利麵。套餐A

老媽的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特餐A

他們有分兩種,套餐A是附加湯和飲料。B多了沙拉和甜點。

原本是叫B餐,但是店長說沒沙拉= =因為是新菜單。



在這我要先跟大家說 SORRY= =

因為餓到暈了 看到食物就狂吃

壓根把拍照的事情忘光光了 哈哈哈~



先送來的是濃湯

應該是奶油蔬菜湯,味道很香醇

好喝!!

再來是主餐

他們的蒜味嫩雞很清淡。沒什麼味道

覺得普通而已,不是很道地。

我的叉子飛過去挖了一口我媽的麵。

他們的茄汁味道很普通。

綜合結論,普通,不道地。



最後是飲料。

我點了冰巧克力,老媽點什麼 我忘了XD

幾天前的事了= =



哈拉了一下 準備閃人

去牽車的時候,婚紗店門口坐了一個中年男子

聽我老媽說,他一直瞪她

我說『他一定是婚紗店老闆

   我們之前就有經過他們的允許才停的

   不用管他,他瞪他的,瞪瞎也不干我們的事。』

實在是不太想開車。

結果就由老媽開車去了。

在路途中,因為老媽開在內側車道

用來超車的,我就叫老媽開快一點!

老媽轉頭推了我頭一下,說『哪有小孩叫父母開快一點的!』

『父母都是叫小孩開車小心,要慢一點。』老媽哭笑不得。

『吼~我要把妳洗腦,這樣以後妳才會叫我開快一點啊!』我理所當然的說。

『...』



快到台南的時候,老媽說想嘗試一條新道路,不過不知道通到哪裡

我舉雙手支持!

最喜歡作冒險刺激的事了=v=

大不了迷路,再開回頭就好了嘛!



開著開著,真神奇

路上沒半台車ㄟ

整條高速公路就只有我們這台 哈哈哈~!

看到路過的招牌,寫著『台南』

這總不會錯吧=v=”

下高速公路,看到路標寫高鐵站,還看到好大一家賣場

寫什麼嘉年華碗糕的 記不起來

這條路好像是1號省道(?)

反正老媽知道是哪裡就好了,畢竟是她的地盤嘛~



到台南的時間 差不多是三點左右

離老媽跟人約的四點半還有一個多小時

說到台南,就是一定要去吃蝦捲的啦!XD



時間還那麼早,先去吃蝦捲吧

開車開到那裡,發現店面是空的。

對齁~上次就有看到他們說要搬家,搬到前面左轉的路上

憑著新店的地址,找到新店的位置

不過 殘念!還在整修中= =沒得吃

嗚嗚嗚~我的蝦捲啊~~~~



剩下幾十分鐘的時間要怎麼打發呢

看到路過的KFC 就想到廣告打很兇的蔓越莓蛋塔

買了兩個 一人一個試吃看看 外加一個香草葡萄蛋塔和凱撒雞肉捲

老媽覺得蔓越莓很讚,可是我比較愛香草葡萄=v=



吃完,跟人約的時間也差不多快到了



赴完約,五點多

準備回家

在那之前,嘿嘿~

少不了burger king!!

高雄除了榮總醫院地下室有 就沒其他家分店了 囧

所以是一定要買回去當晚餐的啦~!!哈哈~



到了家樂福,果然看到了我最愛的漢堡王=v=

在買之前,四處逛了一下

咦!那不是已經從高雄消失的21世紀嗎?!

他們的薯條很好吃的說

不知道現在變怎樣

買了包小薯嘗嘗

天~味道還是沒變~好好吃哦~><

回到漢堡王 買了新出的麻辣華堡

老媽進賣場去買明天要拜拜的東西

才開車回家。



怎麼覺得今天一整天都在吃XD

肥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