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媽一定是神!!!

剛剛在電腦前面 老媽要回房間的時候

停下來跟我講話 邊整理我的床

我: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直掉東西
  那條很貴ㄟ...超心痛

我話才剛講完,老媽就從床邊的塑膠袋堆上

撿起一條紅黑的手鍊,說:是不是這條?

一看,果然是我心愛的八百塊...不,是手鍊=v="

喔~~~好HIGH啊啊啊啊~~~~~~XDDD

不過很奇怪,床邊我明明都找過了說

連棉被都全部掀起來找,包括浴室,客廳

怎麼會沒看到勒="=?真怪...



雖然東西一直不見,幸好都有找回來

萬歲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