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在忙

五天。五天沒上來寫了=v=|||

上星期六 大學導師朱老大和歐陽老大要結婚

星期五晚上橘子跟煮魚南下住我家

不過那個家裡沒電腦

所以待在那裡的幾天都沒辦法上線



星期六早上

說要第一個爬起來叫我們吃早餐的橘子

到十一點也沒看到他叫人=v=||||

倒是被我媽打來的電話聲叫醒了

接完電話 再把他們叫起來

因為請帖上的時間是寫中午十二點半開始

大家手忙腳亂的 爬起來打理自己

弄得差不多的時候 已經快三十分了="=

大家一直在討論紅包到底要包多少

本來是包2400 到會場後

有同學說2400不能包 偷偷躲到旁邊去抽掉200

一進場 看到好多很久不見的同學

好懷念呀~~~~~~~~~~~~~~~~~~~~~XD

七嘴八舌的閒喀牙~

終於輪到歐陽老大跟漂亮的師母要進場啦!!!

嘿!我最喜歡的拉炮時間=v=+

師母真的很正哦= =+(有人說師母很有侯佩涔的感覺)

又很親切

不知道歐陽老大怎麼把到的=v=

平時明明木訥的很




囍宴是在中信飯店辦的

發現那邊的菜色真的不錯

不過紅酒 不是很好喝 囧

大家吃到很撐

再來就是拍照時間啦~



散場後

我們三個、技安妹、佳樺和泰勞

一行總共六人 打算前往愛河去走走 消化消化

還好其中三人有騎機車

只是坐後面的人都沒有安全帽

大家偷偷摸摸的鑽小路

運氣不錯 這一路上沒遇到半隻警察



到達目的地後

有人提議要坐愛之船

話說 身為高雄人的我

到現在連愛之船是什麼樣子 在哪裡都不知道

看都沒看過=v=

排隊買完門票

下午四點 船來了

一艘大概可以坐個二十人左右

出發後 我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現象

高雄人真的是太熱情啦

在岸邊的路人甲乙丙丁們

看到愛之船 熱情的揮手 甚至送飛吻

而愛玩的橘子 也熱情的揮手回應外加飛吻

對方看了都一直狂笑 我們也一直笑

氣氛很歡樂XD

其實一趟僅不到十五分鐘的船程 船票價五十元

但是還蠻歡樂的 看到了高雄人瘋狂熱情的一面



下船後拍完照

大家前往咕機咕機喝咖啡
(其實店名好像是咕蒂咕蒂= =|||)

反正大家都喜歡亂叫 管它叫什麼XDD

點了杯鮮奶茶 覺得普通=v="

邊喝邊聊 聊到大家說想去找朱老大拍照

其實朱老大一直沒有發出要邀請學生去吃喜酒的消息

所以大家都有種錯覺 就是朱老大很小氣 都不打算請學生

於是想說去找朱老大拍拍照後就閃人 壓根沒打算要去吃喜酒

撥了通電話 朱老大已經在會場準備了

得到了應允後 全體出發前往漢王飯店





進去後,前往老師的房間

看到朱師母,又一個正咩啦!!!

怎麼兩位師母都那麼正!!

跟老師哈啦 才知道說

原來這次太臨時 所以才沒發出訊息請學生

經過詢問飯店後 現場還可以多加三桌

凹到可以留下來吃

挖哈哈~晚餐可以省下來了

老師拍的婚紗照送來了

因為是鋼琴烤漆的 怕留下指蚊(這是犯罪現場嗎=v=|||?)

大家戴手套邊翻邊看

哇靠!這家婚紗攝影把老師拍帥了(瘦了?XDD)

好多張都拍得不錯

看完後大家就前往三樓佔位置去啦 不然會沒位置="=



下三樓,幾乎人都到得差不多了

囍宴開始~

因為這桌有柱子擋到往台上的視線

所以上面掛了一台電視機 現場轉播

致完詞後 開始播著 ”明毅的成長”

看完只有一個結論

就是 - 老師...原來你也瘦過啊XDD

漢王的菜也不錯 只是裝菜的盤子真是異常大= =||||

一直卡到桌邊的杯子

其實吃到一半的時候 大半的人都已經不行了

因為中午吃的還沒消化完

撐到不行="=

打算吃完 到六合夜市去

ㄟ!! 別想錯 我們只是去走走 不是要吃

再吃就吐了=v=



因為安全帽真的不夠

又不想對不起良心(跟旁邊的機車甲乙丙丁永久借安全帽)

偷偷摸摸的一行人 打算看到警察就下車用走的

五福路 警察本來就不少了

我們是開路的第一台車

跟泰勞聊天聊一半 他突然煞車

一瞄 前面就一隻穿著螢光衣的警察背對著我們偷拍前面車違規照

三台車趕緊往路邊靠 後面的三個人瞬跳下車

用走的過五福橋 到緣園轉角會合

泰勞 你的眼睛真是太利啦!



到六合夜市 走了兩台車

來回走了一圈後 又走了一台車 我又騎了一台車來

剩下我、煮魚、橘子跟橘子同事

喝了杯飲料 哈啦過 大家都累了

就回家休息了



這幾天結婚的人真多

同一天連吃完兩場後

至少兩個月內不會想再去喝喜酒Orz

總覺得胖了不少="=



我要感謝兩位仁兄

就是我哥 在星期六擔任司機 送我們去飯店

雖然他也很忙 但一直跟我說 若有需要他盡量來載

老哥 謝啦!!

還有另一位 泰勞

謝謝你載我們趴趴造~

在星期六以前 我跟你真的不熟 沒講過幾句話

不過星期六之後 覺得你真是個好人XDD

謝啦!!

最後,祝兩位老大跟兩位美麗的師母們,幸福快樂!!

快點生豬小子吧=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