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要感謝爸爸媽媽生下我,今天才有機會拿到這個獎
(ㄟㄟㄟ~你是在發表得獎感言逆=v="走錯地方了XD)

以下我要正經=v=

早上被劇痛刺醒後,快樂且快速地奔向醫院

這幾年常常去看的那個醫生終於有看診了

八點半─診所的開門時間。

九點到,掛號。

已經排到29號去了="=

看著幾乎不怎麼跳動的候診號碼顯示牌一直停在13號

等待的過程中,不時聽到小孩子哭喊大叫"我不要打針"

好在我已經是半聾了,不然真的是受不了 囧



看了看手機,大概還要很久

想去附近吃個早餐再回來

可惜的是,在下車的時候,只跟老媽拿了掛號費150摳

也就是說,沒有多的錢可以去買早餐
(大腦飄過很多方法,EX:拿著碗去外面坐地上睡個10分鐘XD)

打電話問老媽幾點才辦完事來接我
(因為接下來要去坐脊椎復健)

老媽叫老哥來找我,這樣就有錢一起去吃早餐了=v=

買了Mos跟老哥坐在車子裡邊吃邊等

哈拉了半個小時,才終於輪到傳說中的29號

醫生跟我說,怎麼那麼嚴重,外耳腫到只剩下一個小孔

邊用儀器清理耳裡的分泌物,邊對我說

『這個一定很痛!會痛到。。。』

『痛到睡不著!』我馬上接話。

這個我已經深切地理解了好幾天

醫生幫我的耳朵點藥水,塞棉花,叫我二十分鐘後再倒出來。

開了瓶藥水跟藥丸。

神奇的是,弄完耳朵就沒那麼痛了!

弄完走出診所,十一點多



老哥飆到脊椎復健的診所。

繼續下一個療程。

一進去,看到阿罵、阿姨也在那

邊做療程邊哈拉,喇到一半的時間

哇靠!我忘記把藥水倒出來了!已經過一小段時間="=

說到這個

我每次都會忘記把藥水倒出來= =

常常睡前滴完藥水,就不知不覺睡著,早上起床才想到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沒倒出來,現在耳朵才會那麼嚴重 囧

作完復健,回到家打開網頁

才想起來昨天要感謝的文章忘記打了



這幾天在我耳朵跟身體狀況很糟的狀況下

很多朋友們的關心,透過即時通的留言

完完全全的傳遞了給我

很感謝你們的關心^^

我現在有比之前好很多了,不用擔心哦!

這幾天寒流來了,你們也要多注意身體,不要感冒了!

^___________^

準備來去睡覺摟~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