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玩完黑色陰謀後

接著12/16日去測試ROHAN這款遊戲

為什麼會跳呢?其實有些私人理由

並不是因為黑色陰謀這款遊戲不好玩

相反的,黑色遊戲本身是一款不錯玩的遊戲

不過,一款遊戲不能只以遊戲本身來論

代理公司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代理制度會影響到玩家的遊戲方式和權益

黑色一開始就在大LAG、維修延遲開機和交際頻道時好時壞的圍繞下進行

我想,有玩過黑色初期的人都能感同身受

經過遊戲公司的整頓下,終於有了改善

但現在還是會LAG 囧

再與ROHAN(接下來以RH為代稱)相比

RH是一款較為傳統的RPG遊戲

每個職業有它的特色,在設定上有維持一個平衡性

畫面、遊戲人物、裝備,皆有一定的水準,可以說是很華麗了

有幾點是黑色比不上的

1.在封測期間,RH從來只有提早開機,沒有延後開機這種事
而這點在每次最少延兩小時開機的黑色,是比不上的=v=


2.RH裡沒有LAG這種事,也沒有擠不上線這種事
黑色......唉


3.RH遊戲裡GM跟玩家互動良好,沒事都會跟玩家亂喇賽
話說,我還虧過GM(羞),用密頻哦XDD
遊戲裡有問題,GM隨時都在,可以馬上解決問題。
不會像黑色裡找不到GM


4.外掛---這點對遊戲的生存與否非常重要
黑色,感覺沒什麼在抓外掛,從開始說要抓到現在
還是可以看到加速器跟外掛
RH裡,還沒看到什麼掛,聽說他們有特殊的抓掛系統

RH在一開始就有加入神盾程式了,而黑色是到中途才加的


5.RH裡有一點作得不錯,我從以前的網路遊戲玩到現在,第一次看到有代理公司這麼做的
在開測的第一天,他們公司有個活動測試伺服器的負載度
要玩家同時登入同一個伺服器,以便提供數劇作為他們調整伺服器用
避免擠爆的問題

從這點就可以看到這公司是真的有心在經營這款遊戲


6.申請RH會員其實有點小麻煩,他有用手機認證機制
這點可以避免有人重複申請帳號來掛的問題


一款好的遊戲,就算是要收費的,我覺得還是值得去玩

我貼上兩款遊戲的截圖給各位比較比較

【黑色陰謀-死神變身(帥)】



【聖誕節出現的情侶雪人= =殺!!】



【50級變身準備幹架ing】



【左邊那件紅色披風我好想要啊啊~囧】



【幹架1】



【幹架2】



【狂毆不良聖誕老人】



【小風風被討債中(?)XD】



【帥帥的背影=v=】



【寶咖咖的護肩】



【ROHAN】









底下來幾張娛樂效果的圖片XDDD
【牽手手】(羞)



【勾勾手】(大羞)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