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才回到家

看了個網頁 差不多七點才睡著



颯颯颯!

半夢半醒間 大腦思考著

外面在下雨嗎?

好久好久沒下大雨了呢!

反常的日子 反常的下雨 反常的夢

懶懶地爬起來 已經是中午一點了



邊吃飯邊轉電視

轉到瑋倫的哀悼會

平常對於跟自己生活不相干的人 應該是沒有任何感覺

下一刻就會轉台消失

但 今天 搖控器仍然握在手中 卻沒有像往常般的轉台



其實 從以前在電視螢光幕上看到她的第一眼

就被她吸引了 儘管她演得是壞人角色...

在那之後 有時候轉到相關她的消息 就會不自覺得停下來看

我 並沒有像其他人追星一樣 追著她每一部戲劇或是活動

但在我的記憶 的的確確存在這一個人。



幾天前,在奇摩首頁看到車禍的消息

整個是很震驚的!

馬上點進去網頁看

當知道她正在急救觀察時,整個心情悶了

希望她能好轉 能醒過來

一直到在嘉義的那天 她過世了

沒有非常難過的情緒 只覺得非常可惜

這麼一位像天使般的女孩 怎麼會這樣就不在了...



今天。剛剛。

看著追思過程 整個眼洭不由自主 紅了

難過的感覺一下子衝上來

伴隨著憤怒、不捨

這樣美好的一個人 為什麼老天要那麼早就奪去她的生命!

正值人生當中 最璀璨的時刻 就這樣消失了

我知道瑋倫不會怪那位助理

但我實在忍不住 無法不憤怒!

幹!妳他媽的開什麼爛車!搞那什麼精神異常的爛藉口!

要開車的人 在坐上駕駛座的那一刻就得負起乘客安全的責任!

呼 罵完 爽多了

以上純粹站在個人立場抒發情緒



喚回理智

當然知道那位助理不是故意的

尤其瑋倫又是她的好朋友、姊妹淘

出了這種事一定是無法接受、無法相信、甚至無法原諒自己

但 事情都已經發生了

再怎麼追究 瑋倫都不會回來了

只是苦了還留在世上 她的親朋好友們

這都是需要時間去沖淡的...

希望妳在那邊 能過得安祥 快樂!

祝福妳...



天使 只是回去了她該去的地方。。。

*-*-*-*-*-*-*-*-*-*-*-*-*-*-*




【我知道我最愛的是她的笑容。】


天使的翅膀(許瑋倫2007光芒音樂會)

作詞:許瑋倫眾好友 作曲:黃韻玲 演唱:許瑋倫眾好友

每當我 仰望這片天空 星星不停閃爍
我總會想起妳 天真的望著我
那些有妳的日子 我們多麼快樂

Angel 妳美麗的笑容 我願為妳守候
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寬容
張(展)開自由的翅膀 擁抱希望和遼闊

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的手掌
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傾聽 妳甜美聲音 好想妳

Angel 妳美麗的容顏 我願為妳守候
唱妳最愛的歌 有祝福有寬容
張(展)開自由的翅膀 擁抱希望和遼闊

抬頭仰望 我攤開無力的手掌
藍色的天空 飛舞著 天使的翅膀
我用心傾聽 妳甜美聲音 跨越穹蒼 飛向遠方

Angel 隨著幸福微風 旅行整個宇宙
當妳累的時候 別忘記還有我
生命因妳而燦爛 花兒有妳才芬芳

Angel 展開天使的翅膀 不要害怕 盡情飛 飛向遠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