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算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一家店

有點像50元pizza

有時候中午太晚吃,想到要吃飯的時候都已經過兩點半了,這時候這間就是理想選擇啦~

他們下午沒有休息,離我家又不遠,所以常常會去光顧。


會發現這家店,也是因為團購卷XD



這次點的是套餐,主餐是我最常點的 泰式酸辣檸檬雞排燉飯

沒辦法,我就愛重口味~~XD
  


  

@美國脆薯

這間的薯條,我還蠻愛的~


@濃湯
  



@泰式酸辣檸檬雞排燉飯
 
登登登登~~主餐登場

看那顏色配得多漂亮啊~XD

除了香菇是我不喜歡的,其它的食材味道很搭

雖說是酸辣,但是我覺得酸味比辣味重 愛吃酸的可以點點看~


@鮮奶霜咖啡
 

時間過太久了,對這杯沒啥印像


這家店就在高鐵左營站附近,還蠻好找的

下午沒休息,對那些比較不固定時間吃的人很方便~

東西都還不錯~可以去吃吃看


=============================================

MY PIZZA(總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163號 地圖

電話:(07)343-506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30AM~9:00PM 週六至週日 9:00AM~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