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 之前就一直想去吃看看

感覺菜單種類蠻多 而且蠻多人說不錯的

今天終於有機會去了



不過 今天其實出蠻多槌的 很多狀況 但還不至於影響到心情

 


中午約一點左右 剛到店門口 就看見裡面都是人

想說 完蛋了 該不會沒位置吧!!!?

還好 剛好剩最後一桌 運氣還不錯

 

可能今天是4/4號兒童節 人真的很多

坐下來好一陣子 服務生都沒時間拿MENU給我們


因為接下來還有行程 時間還蠻趕的 在老媽催了服務生兩次 才拿MENU來


 
其實大家原本想吃的餐點最後都沒點 服務生說除了義大利麵跟火鍋外 其他都要等三、四十分鐘才會出菜

時間太久了 所以最後都改點義大利麵跟火鍋類XD

有點可惜。。。



 
@菜單

  



 

  

 
最後菜單決定 ─ 

老媽:法式南瓜海鮮義大利麵
老哥:紅酒蕈菇牛肉燴飯
我:泡菜什錦鍋(到一個新地方通常我都會點泡菜鍋XD)

今天還在樂品的活動期限內 所以義大利麵類 同樣的餐點第二樣五折<<<這個蠻划算的

所以老媽決定再外帶一份南瓜海鮮義大利麵(半價110元)回家當晚餐

由於服務生最後又多加了一句 茶點半價 我又多點了一分甜不辣

本來很期待的 過沒多久 服務生跑來說 甜不辣已經沒了(淚奔) 只好改成辣味雞米花



接下來就是上菜了~~~~


@泡菜什錦鍋 / 240元
 

 
這個是最先上來的 真的不用等太久

豬肉片吃起來很軟嫩 泡菜量很多 火鍋料量普通(跟外面的差不多)

她們的泡菜湯頭偏酸 味道很濃郁 只是這種酸味 不是很符合我的口味XD

不過她們的冬粉條很不錯 粗度介於寬冬粉跟細冬粉之間 吃起來有Q度 我很喜歡!

附得配料有蔥末、辣椒跟蒜頭 跟一般普遍店家比較不同的是 她們的蒜頭是切片的 不是蒜末

搭配肉跟蔥一起吃 味道很好




@辣味雞米花 / 35元(70元半價)


第二道上來的是雞米花

老媽是第一個嘗試的 說雞米花有點鹹

我自己吃過之後 也覺得有點鹹(跟之前吃過的其他家比)

不過口感上還不錯 外皮脆脆的

我要甜不辣啊啊啊啊啊啊啊~~~(怨念) 




@法式南瓜海鮮義大利麵 / 220元
  


老媽偏愛海鮮 

味道應該還不錯 

有聽到她說 花枝處理得很好 吃起來很軟 不會像外面有些煮過頭太硬咬不動

這點很值得讚許XD



@紅酒蕈菇牛肉燴飯 / 160元
 
 


這個看起來蠻好吃的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有一點蠻詭異的...

就是 前菜的沙拉、濃湯跟麵包 都是主菜出了隔一陣子才上來

吃完主菜後才吃沙拉麵包 感覺真的有點怪= ="

PS:火鍋類沒附這些




@冰咖啡(去冰)
  
 

 

@蔓越莓汁(去冰)
 
 
 



哥點葡萄柚汁沒拍到XD太遠了


@甜點:仙草奶凍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服務生拿錯帳單給我們= ="

還好我剛好想確認一下老哥點的菜名 才發現拿錯桌

 

可能是今天是節日 客人很多 所以才會出這麼多槌

所以那些就暫時不列入評分範圍



下次找個人少的非假日時間 再來好好的吃一次!  

---------------------------------------------------------------------------------------------------------

樂品咖啡館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211號
電話:07-5581218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AM11:00~PM11:00
     星期六、日 AM07:30~PM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