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趕著五點十分的免費接駁車到貨運站,騎著心愛的機車,吹著凜冽的冷風,奔向燦爛的夕陽(?)

不不不!更正! 是美味的滷味攤!



下班後一碗熱熱的滷味,就是我現在最大的幸福!



我承認,對於美食,我無法抗拒。

還蠻慶幸來桃園工作,剛好搬到這裡,讓我找到目前在我心目中排名第一的滷味。







(這張重點是下面的湯XD)
這攤有名的東西,是麻辣鴨血。(有上過非凡電視節目)

軟嫩、多汁、夠味!
其實我覺得,最重要的東西,應該算是他的滷汁。

所有的食材在經過滷汁滷過後,變得更為美味。

都還蠻好吃的

老闆跟老闆娘都很親切,常常會跟我聊天。



每天,下班時間,變成我最期待的事情XD

真糟糕!連續吃很多天了還是吃不膩。



這麼好吃的滷味,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囧
















魯都香地點:菓林農會旁
(因為這條路正式路名還沒下來,所以用地圖來標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ua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